文:李筱雯圖:翻攝自網站多年前以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闖出名氣的39歲女星范筱梵,2011年祕婚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後淡出演藝圈,婚後育有2子,一家定居泰國。她時常在社交軟體上分享母子溫馨照以及和老公合照,看似婚姻美滿,卻傳出她老公在外偷腥,一段二伴浴女郎為他搓澡的鹹濕影片外流。 范筱梵老公Johnny洗帝王浴影片外流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讀者投書爆料,指Johnny風流成性,並提供一段指稱是Johnny在色情三溫暖的畫面,影片中可看到一男子全裸躺在浴池中,兩名一絲不掛露三點的女子先後進浴池幫他洗澡。該報向她求證,她回說,知道誰是提供影片者。  范筱梵(左)以《麻辣鮮師》為人所知。據時常出入色情場所人士指出,這種脫光陪洗的下一階段叫「帝王浴」,女性幫你洗淨之後,會再以胸部幫你前胸背後擼洗,再來是「胸推」(以二乳夾對方性器官),因此稱為「帝王浴」;若同時有二女服務,這種等級是「升天」了,顯示出這位客人胃口玩很大。 剛好近日范筱梵在私人、公開臉書上發洩情緒,10月15日寫說:「要求女人在婚姻中守婦道,那請問你們男人在外面做了什麼」。今又po文:「婚姻的保障是什麼?女人的犧牲又是為了什麼」范筱梵在臉書上發文,表達對婚姻的不滿。她在私人臉書上情緒更直指對婚姻的無奈,她16日寫文tag老公:「覺得是時候放手讓我走了吧…以前我常對人哭訴,原生家庭的悲哀,或者受到感情的傷害,一天我長大了知道這都只是過程,沒有經歷這些也不會有今天的我,婚姻至今帶給我的傷,讓我看清也成長了不少…最後我能做的就是好聚好散。」 感性言語隔日丕變,17日留言怒罵:「你就是詐騙集團裡的渣男,所有的爛事都在你身上發生,物以爛聚的低等動物。」范筱梵日前貼出一家四口甜蜜照。范筱梵從《麻辣鮮師》備受注目後,當時正逢偶像劇興起,無奈她機會不如人,時常演出女二,她後來和老公移居泰國生活,也等於淡出演藝圈。她選擇在私人臉書上提及婚變,但表示「我不是一個會拿家庭事說嘴的人,同時我也不會讓自己的痛和委屈隱藏,坦蕩的人永遠是強者,選擇公開是想透過大家給我更多的力量」。更多壹週刊新聞 ・好另類!潘裕文最常講話對象是菜市阿姨・福茂新人王笠人第一首歌就有5200萬點閱 6劇搭她歌聲 ・蘇運瑩戀愛遇渣男 許鈞罹甲狀腺癌出院就開唱 范筱梵希望這段婚姻好聚好散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, , 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faqif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